close

被提醒去年今天出國,

 

換了3班飛機,

 

到那邊已經8.13早上。

 

以前在機場都是坐door to door shuttle

 

大家共乘廂型車,

 

司機按照距離遠近送到門口。

 

Fort Myers機場太小,

 

只有taxi

 

我一個人居然敢坐taxi

 

原本在台灣預定的說還要30分鐘,

 

我就打手機找別家叫車,

 

開了40分鐘到了學校附近,

 

但是GPS找不到確切的位置,

 

司機反問我說學校在哪,

 

我說:我第1次來,根本不知道,

 

問了在路上走路的學生才找到。

 

 

8.14就新生訓練,

 

2天就靠機場買的sandwich活下去。

P106042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